有一没二

重度拖稿患者,想让世界看见,瓶邪是真的,文中插图侵删

【瓶邪】张吴联姻,百年好合(2)

吴邪轻.喘着攀上张起灵的脖子,睫毛被泪水打湿眼含春水嘴唇微张一副楚楚动人的模样看着张起灵说道:“帮帮我,帮帮我……好不好?”

张起灵感觉被吴邪触碰到的地方燥热不已,攥紧拳头又松开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捏住吴邪的下巴深深的吻了下去……

——~( ̄▽ ̄~)~——————和谐—————————

吴邪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吴山居了,刚要起身就感觉浑身酸痛像是要散架了一样,某个难以启齿的部位更是火辣辣的疼。

“我这是怎么了?”吴邪迷迷糊糊的疑惑道。

吴邪慢慢拖着身子走到镜子前,只见脖颈上分布着数块吻.痕,吴邪脱下上衣,身上的暧.昧痕迹暴露在眼前一览无余,一些零碎的片段在吴邪的脑中拼成了一段完整的记忆。

吴邪想到了他向张起灵求.欢的样子以及在张起灵身下承.欢的样子……一切的一切全都记起来了。

一股强烈的羞耻感涌上心头,吴邪不可置信的呆愣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身体。

“我们,我和闷油瓶,怎么……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这让我以后怎么面对他……”吴邪丧着脸说道。

吴邪觉得自己后颈痒痒的,转过身一看,是被标记的印记。

“我……我被标记了?我不是个beta吗?怎么会被标记?难道,我是个omega?这不可能,我从来都没有发过情的,除了昨天……”

这时,王盟推门走了进来说道:“老板你醒……了?”

王盟看着眼前面色憔悴的吴邪又扫了一眼吴邪身上的痕迹瞬间反应了过来。

王盟不禁想道:“坏了,老板被标记了。这该怎么跟吴家交代才好?”

吴邪盯着王盟说道:“你有事吗?”

王盟:“我没事,但是老板,你摊上大事了。”

吴邪红着脸说道:“什么大事?对了,昨天我怎么回来的?”

王盟:“昨天是两个张氏集团的人把你送回来的,他们说你喝醉了,我就带着他们把你扶到卧室了。”

坎肩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忽然冲到了王盟身边,一支胳膊搭在王盟肩上喘着粗气说道:“老板,不好了,盘口出……出事了……”

坎肩一抬头只见吴邪红着脸又一身痕迹,立马跑到吴邪身边抓起吴邪的胳膊又把吴邪转了个圈义愤填膺的说道:“老板!是谁把你打成这样的,我现在就去给你报仇!非剥了他的皮不可!你快告诉我是谁!”

吴邪无语的挣脱开坎肩的手,拿起衣服套在身上说道:“没事,昨天去爬山不小心摔到了,盘口怎么了?”

坎肩满脸写着不信,见吴邪的样子便没追问下去,和吴邪讲了盘口的事。

“盘口的几批货都被人掉包了,全都变成了赝品,我们追查也一无所获,前些天孙不闰那一伙子人买了这批货中的几样物件如今在盘口闹事,非要我们十倍赔偿不然就砸了盘口,还有一些不知道哪来的人也跟着吆喝,这杂人一多,我们也不好下手,现在盘口乱成一锅粥了。”坎肩一脸苦闷的说道。

吴邪笑道:“孙不闰,有意思。”随即穿好衣服:“走吧,我们现在就去盘口。”

吴邪一路走到门口走姿极其怪异,坎肩看着吴邪说道:“老板,你真的没事吗?要不您就别去了,我们自己处理也好,我们加大追查力度一定可以保住盘口的。”

吴邪拍拍坎肩的肩膀说道:“没事,走吧,趁早解决掉这件事。”

王盟无奈的说道:“老板,你身体怕是吃不消啊,要不,找哑巴张帮忙?他老人家一出马肯定分分钟解决。”

“不用,我可以处理。”吴邪强撑着身体说道。

两人见拦不住吴邪就只能让吴邪去盘口了,坎肩扶着吴邪上了车,开车向盘口驶去。

王盟叹了口气走进客厅拨通了电话:“喂?二爷……那个老板他……什么?您都知道了?”

王盟放下电话靠在沙发上道:“老板,你自求多福吧!”

————张家————

张起灵靠坐沙发上望着天花板,桌上放着黑金古刀,一旁的张家人黑压压的站在两侧低着头不敢吭声。

已然站了一个小时,张海客在充斥着整栋别墅的低气压中缓缓开口道:“族长,我们已经和吴家二爷透露了一些风声,吴家还未表态,不过若我们去议亲这门亲事成功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

张起灵看向那张与吴邪一模一样的脸,随即站起身说道:“昨天,你的主意?”

张海客说道:“是我,可属下是为了族长和张家,张家族长不可无后。”

张起灵握紧了拳头可看向那张脸还是松了下来。

“没有下次。”话毕张起灵拎着黑金古刀迈着沉稳的步子走了出去。

几分钟后,张海盐开口道:“族长这是做什么去了?”

张千军万马拍了拍张海盐的肩膀说道:“定然是去找咱们族长夫人去了。这样吧!为了咱们族长,不如我们在暗处跟着,以防族长把亲事搞砸,大家怎么看?”

张海客:“我同意,不过大家小心,千万不要被族长发现。”









评论(1)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