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没二

重度拖稿患者,想让世界看见,瓶邪是真的,文中插图侵删

【瓶邪】错位(一)

带有玄幻色彩

多处情节ooc


————喇嘛庙————

吴邪穿着藏袍站在门口望着那三盆炭火微微出神,一阵冷风吹过,寒气入体,吴邪浑身一哆嗦搓了搓手移开目光缓步走进了房间里。

房间里有个火盆,火盆前立着一个男子的石像,石像原来披着的冲锋衣变成了一件藏袍,那藏袍看上去比吴邪身上穿的藏袍还要厚一些。

吴邪点了一支烟双眼迷离的看着面前的石像说道:“你说你,你到底去了哪里呢?十年之约已到,你违约了啊。”

灭了汪家之后,经历了一路坎坷,吴邪终于到了青铜门前,可却未等到任何人,最后因长期断食断水昏死过去,被解雨臣等人救出。自始至终,未见张起灵身影。

胖子回了巴乃,九门重振旗鼓,似乎只有吴邪一人仍旧停留在原处,那个人,似乎已经成了他血肉中的执念。

小喇嘛忽然轻轻敲响了房门:“吴施主,有位施主找你。”

吴邪烤着火盆道:“小师傅,帮我转告一下,今天身体不适,改天再见吧。”

小喇嘛说道:“可是吴施主,那位施主让我转告你,他姓张。”

吴邪立马坐起身熄灭火盆开门问道:小师傅,他人在哪?

“在前厅,吴施主随我来。”小喇嘛带着吴邪快步向前厅走去。

吴邪迈进前厅,只见一个身形与他十分相似的人背对他站立着,吴邪看后便要走,那人连忙转过身说道:“吴邪,不叙叙旧吗?”

吴邪撇撇嘴:“张海客,我跟你有什么旧可以叙?有事快说,没事快走,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张海客笑眯眯的说道:“几年不见,脾气倒是见长。”

吴邪懒得去看那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直接回道:“托你的福。”

张海客坐下,态度突然变得十分认真:“听说你带着鬼玺去了青铜门,但是却没接到族长?”

吴邪皱了下眉说道:“没错,如今连他是死是活我都不知道。”

张海客道:“这件事我们家族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大讨论,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族长活着的概率不足百分之二。”

吴邪道:“这种丧气话你还是不跟我说的好。”

张海客笑道:“听说你现在听不得跟门有关的任何字?真的假的?”

吴邪道:“再问把你扔出去。”

张海客瞥了一眼吴邪脖子上的疤说道:“我知道你心系族长,如今有一个下下策可以救回族长,而且这个下下策只能由你来执行。”

吴邪眼神一亮问道:“什么下下策?”

张海客咳了一声道:“那就是,你穿越到过去,在族长进青铜门之前消灭汪家。”

吴邪扶额道:“你这哪里是什么下下策,分明就是鬼扯。先不说提前消灭汪家的难度,穿越这点根本就不可能。”

张海客道:“吴邪,你要相信我们张家的古籍,穿越是可以借助青铜门的力量实现的。”

吴邪道:“那如果可以穿越,当初西王母为什么还要费尽心血研制长生不老药,直接穿越不就可以永生了。”

张海客道:“这个你就说到关键点了,这个穿越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的,只有特定的人才可以,这样的人千年也只有一个而已,而刚巧不巧这个人就是你。”

吴邪道:“你怎么确定那个人是我?”

张海客道:“天机不可言说,我只能告诉你,你不仅仅是九门选中的人,更是终极选中的人,一切的一切只有你可以做到。”

吴邪还是一脸不相信的样子,他的内心却在纠结中,这或许是唯一救闷油瓶的方法呢?

张海客道:“如若你不相信我,那可以同我去青铜门前试一试,若是不能让你穿越,你回你的喇嘛庙,我回我的张家,以后互不相干就是,这也是我们张家众人找到的唯一可以救族长的方法。吴邪,请你相信我们一次。”

吴邪站起身朝着门外走去。

张海客迅速站起来问道:“你要去哪?”

吴邪回头说道:“收拾东西,去长白山。”




评论(1)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